朴谁不如朴灿烈

我想让你哭 上

注意注意,口嗨产物,终极拉郎。

 

津美纪昏迷的时候,灵魂穿越到千年前

别人都看不到她,长着四只手四只眼睛的怪物小孩尚在襁褓,却被丢弃在荒废的神社哇哇大哭,她上前逗逗这个小孩,没有想到他能看见她,好奇小孩眼下闭着的双眼,津美纪仗着无法碰触到人,直接戳了戳,没想到一股庞大的咒力涌向她,小孩多余的双臂和眼睛变没了,津美纪的灵魂也凝实了一些,并且她可以“碰触”了,从此津美纪就留在他身边,偷偷给小孩喂一些米汤,哼着歌哄着他睡觉。小孩除了脸上的黑纹,已经和普通小孩无异,津美纪把他放在山脚下的芥子婆婆家门口,芥子婆婆人那么好,一定会收留他的吧。转眼时光飞逝,过去五年时光,小孩的咒力暴涨,四手双目又一次出现,津美纪想像上一次那样碰触他,但是无论怎么接触,他的手和眼却收不回来,芥子婆婆大喊着怪物将他抛弃。小孩没有哭,但是眼里悲伤,津美纪怜爱的蹲下抱住他,“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哦。”他们又回到了山上的神社。

在宿傩十岁的时候,山下的村子从别处找了一些诅咒师,试图杀死他,宿傩并不懂得咒术的使用,眼看着宿傩即将死亡,津美纪用地上掉落的兵器刺死了诅咒师,津美纪很崩溃,这是她第一次杀人,宿傩拥抱住她,对她说姐姐难受的话,不要杀人,一切都交给我。津美纪遇见了麻仓叶王,麻仓叶王说她很有趣,要不要学阴阳术,津美纪很想变强,她同意了,她想带着宿傩一起去,但是宿傩死活不去,最后他们分道而行。再见时她的小孩已经是大名鼎鼎的“两面宿傩”。 麻仓叶王叛变被杀,津美纪也受了伤。宿傩找上她,姐姐,还是依靠我吧,他把神木打入她的灵魂,津美纪成了半神,一个弱小的半神,只靠宿傩一个人用咒力供养。津美纪有了一些神性,她对宿傩杀人的事麻木,甚至自己也失去了很多情绪,随着宿傩的力量增强,挑战他的人越多,他杀的人也越多,恶名远扬。最终被咒术界和阴阳界联合围剿,津美纪被他好好的护在身下,宿傩知道自己要死了,他看着津美纪,津美纪还是淡漠的表情,完全没有宿傩死了自己就会死的担忧,宿傩笑了,他低低得叫她,随即吻上她的唇,他给了她情绪,“哭吧,姐姐”津美纪哭了出来。

点这里 我想让你哭  下 宿傩和伏黑惠:究竟谁才是你的好弟弟(弟弟修罗场)

评论(3)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