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谁不如朴灿烈

我想让你哭 下


津美纪苏醒的时候,灵魂回到千年后。

名为虎杖悠仁的少年吞下了两面宿傩的手指,那一瞬间,津美纪仿佛感受到了灵魂的悸动,以那截神木为中心,一波一波向外荡漾,她被拽入宿傩的领域,森森白骨摞成的王座上,是她不熟悉的脸,她听见那人用她熟悉的声音说,“活着吧,姐姐。”伏黑津美纪,在病床上醒来。

伏黑惠是第一个赶到的,他慌张到玉犬也没收,他的姐姐像往常那样温柔笑着,“这就是玉犬吗?好可爱。”他颤抖着抱着她,失声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津美纪摸摸他的头,“我回来了,惠。”津美纪有了咒力,进入高专成了理所当然。她将这场跨越千年的际遇对五条悟和伏黑惠娓娓道来。纵使千年前她也是平安京小有名气的巫女大人,回到现世也要被伏黑惠过度保护。伏黑惠不愿意津美纪独自外出,他不想直说,只会从背后抱住她,一手揽住脖子,一手揽住臂膀,把津美纪整个人贴向他,密不可分。津美纪无奈,津美纪动摇,津美纪在弟弟的无声撒娇中放弃。

   又一次来到宿傩的领域,津美纪捧起他的脸,认真的说:“我不想让你死。”宿傩错愕了一下,调整姿势侧躺在她的怀里,粉色的脑袋枕在她的胸前,“我们早就同生共死了。”

   现在的宿傩缺失太多的情绪,对整个世界毫不在乎,只有对津美纪才能流露出明显的情绪,没有杀意的宿傩对外界的威胁不大,津美纪促成了高专同意虎杖悠仁每天借给宿傩一个小时的身体使用权,即使宿傩控制这具身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他有时会在上课时突然掌控身体,懒洋洋的单手撑着脸,盯着津美纪一动不动,有时津美纪会教宿傩用Line,给他注册账号,在休息室看同一部手机的两个人凑的太近,伏黑惠心中警铃大作,他当然看得出宿傩对手机根本没有兴趣,只是配合着津美纪,也就津美纪傻傻的看不出来。暗自开始姐姐保护计划的伏黑惠更黏津美纪了,于是高专奇怪的三人行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脑花派真人来回收津美纪的身体,真人想要碰触她的灵魂,整条手臂却被直接融化,真人诧异道:“你有神骨,你是神?不对,人类的身体,你是什么东西?” 津美纪感觉有被冒犯到。伏黑惠和虎杖悠仁赶来的时候,真人已经溜之大吉。

神木就是宿傩的神骨,在宿傩给她神骨之后,他被世间判定为恶,高天原不会允许堕神的存在,他只想让她活,她却不想让他死,津美纪想明白了一切。她把神骨重归宿傩,再还给他情绪,这下,她变成普通人了。

伏黑津美纪有两个弟弟,一个叫两面宿傩,一个叫伏黑惠,此刻,他们正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津美纪坐在中间,宿傩坐在左侧,靠着她的肩,把玩着她的手,五根手指插入她的,十指相握,津美纪没有在意,继续看着电影,伏黑惠坐在右侧,也拿起津美纪的右手,含吮她的指尖,轻轻咬了一下,津美纪猛地抬头看他,跌入黑发少年宛如深秋绿潭的眼眸,侧颈是宿傩湿热的吐息,酥麻的感觉令她浑身无力,她看见两人交换了挑衅的眼神,仿佛对她的争夺才刚刚开始。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